close

 

最近在看這部

其實我最近才再有感於 日劇越來越難看了 

有種歹戲拖棚的感覺 

尤其是最近最新的 " 最後的灰姑娘" 

到底是在演什麼 演妳妹阿

阿婆跟少年怎麼可以戀愛阿!!!!!!!!!!!!!!!!!!!!!!!!!!!!!!!!!!!!!!!

整部戲就是一直派出"戀空"男主角  脫脫脫脫 露點露點露點  上床上床上床

然後阿婆就是一直 發春喝酒 發春喝酒 發春春春春 喝酒喝酒

 

爛戲欸 

 

以前看的"求婚大作戰" 那種動人心弦的日劇 跑哪去了?

那美麗又楚楚可憐的女主角又都到哪裡去?

還我新垣結衣 還我長澤雅美  還我 還我  還我 !!!!!!!!!!!!!!!!!!!!!!!!!!!!  

我不要看阿婆!!!!!!!!!!!

 

不過總算

這部 "富貴男貧窮女" 又有一點看頭的樣子 

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目前只看了第一集

好看再推薦 

目前還不錯

 

 

by the way 

這部戲 【又名】: 高帥富與屌絲妹 / Rich Man, Poor Woman 

大陸人的命名真是坑爹欸 

OK 送上連結 

線上收看 

arrow
arrow

    嬉殯長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