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機車族 

每天騎車上班都會罵好多好多髒話的機車族

舉凡"幹" "幹你娘" "北七喔" "丟搞喔" "衝三小啦" ........

有時也會有國際化的 " FUCK" " 唉洗八" ...

 

誰能了解機車族的辛苦呢?

公車動不動就想強姦我們   想往右靠就直接往右靠 

也不管我們受不受的了   

 

計程車也是想停車就停車  然後白目乘客車一停就想直接下車 

老師都沒教他 下車要看一下後方來車嗎 ? 

撞到了又要在那邊唉爸叫母    幹  我們比較衰吧   騎到一半 因為你突然開門要被你嚇到屁滾尿流

如果好死不死下雨 可能還有雷殘的危險

媽的 你負責的了嗎?  你賠得起嗎?

你每個月領22K 去賣精子  賣卵蛋都賠不起   就請你好好的下車前看一下後方有沒有來車好嗎??

不然你就抓你媽 妳妹 一起去賣腎   幹

 

 

今天都快遲到了

奔馳的馬路上只剩我這批瀟灑的野狼

衝阿  誰能與我披敵

 

幹你老師咧!!!!!!!!!!!!!!!!!!!!!!!

我一個急煞 差點撞到前面的 機車大北七

 

 

是不騎車 用龜速移動再看三小阿?

我斜眼喵了一下這位仁兄在看的地方

是陣頭   ...

幹 是不知道連開車吃麵包都會撞死人了 

你騎車的人是在路邊看什麼陣頭啦 

 

 

我繼續騎  一邊非常不爽地想著 " 幹你娘~你是長到48歲了 第一次看到陣頭是不是啦"

北七喔

上坡路給我用時速15在那噗噗噗噗  

想害死誰啊!!!!!!!!!!!!!!!!!!!!!!!!!!!!!!!

 

想看陣頭去電影院看啦  

"DAY挖趴!!!!!!!!!!!!!!!!!!!!!! "

再讓我遇到你因為看陣頭害後方車輛差點撞上  我就把你"趴呼死"

 

白目!! 

arrow
arrow

    嬉殯長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