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 前幾天與人聊天聽到的一個小小故事 

 

關於口交這個問題 

我說 " 為什麼一定要口交啊? 男生真的很噁心欸 "  "那邊明明就很髒" 

朋友說 " 男生就愛阿 他們覺得這樣很爽" 

我說 " 那吃之前他們會去洗嗎?"

朋友說 " 不會"

我"  (吐滿地) 好髒喔 " 

 

此時 

朋友語出驚人地說

 

"而且阿 他們有時候興奮還會流東西 " 

 

"流什麼 ..?!!! 精..精精.....精精精精精精.. 液嗎? 

 

"對阿 " 

 

 

"幹!!!!!!!!!!!!!!!!!!!!!!!!!!!! 超噁的 這樣不會吐嗎?" 

 

朋友說" 而且其實他們比較喜歡 蛋的部分  他們覺得蛋被吃比較舒服" 

我說 " 哀額~~蛋應該更臭吧??!! " 

朋友說 "....差不多吧 都是一個味道"

我說 " 而且有時候會吃到毛吧?!" 

朋友說 " 對!!!!!!!!!!!!!!!!!!!超煩的"

 

我說"蛤~~怎麼不修一下啊? " 

朋友 " 台灣男生好像都不修的阿 連腋毛也是" 

"好髒喔 煩喔!!!!

 

我"那吃到毛可以吐掉嗎"

朋友說"不行啦 在他們面前不可以在那邊吐 他們會不爽" 

 

......

......

我要翻桌了  

什麼啊  憑什麼要我吃你懶蛋毛  還不能吐掉阿??

幹 

你來吃我鼻毛阿  我用鼻毛作大福給你吃阿 !!! 

 

我摳一摳屁股 做披薩給你吃阿 

我修屁股毛的時候 撒在義大利麵上給你吃啊!!

那麼愛吃毛嗎 ?? 

 

噁心!!!!!!!!!!!!!!!!!!!!!!!!!!!!!!!!!!!

噁!!!!!!!!!!!!!!!!!!!!!!!

噁噁噁噁噁噁!!!!!!!!!!!!!!!!!!!!!!!!!

 

什麼毛病阿!!!!!!!!!!!!!

媽的 !!! 

以後結婚老公要我口交  我就離婚!!!!!!!!!!!!!!!!!

不然就咬斷!!!!!!!!!!!!!!!!!!!!!!!!!!!!!

 

arrow
arrow

    嬉殯長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