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剛剛吃飯時間 

想配幾部韓劇 當下酒菜 

但無奈最近實在有太多部戲  感覺很好看  

 

苦思之下 實在無法決定要從哪部戲劇開始

索性 查了查 台灣的偶像劇 

但劇情內容 無不讓版主我翻白眼到肚臍 ... 

 

耐著性子看

還是讓我頻頻喊著 這到底是在演三小 

 

於是 我退而求其次 選擇了最近被韓劇大軍打到退居第二的日劇 

太久沒看日劇了 

實在不知道現在都是些什麼演員在一線獨挑大樑 

 

於是一部一部點開來看演員陣容  劇情簡介

這時看到了一部 " 35歲的高中生" 

真是新奇的主題 

沒想到還是個大牌演的 米倉涼子  

雖然對他很陌生 也沒看她的什麼戲  但這名字還是很熟 常常聽到 

 

恩... 看一下劇情簡介好了 

好  頗有趣 

來看看 

 

新學年突然編入一位比17歲同級生年齡大一倍的35歲女高中生馬場亞矢子(米倉涼子飾)。當同學們都在紛紛議論她是否某位同學的母親時,亞矢子就以淡然的語氣說出“沒錯,我是高中3年生”,引來四周的懷疑目光。這位35歲的女高中生和普通17歲的高中生一起,搭乘高級車上學,課間跑去吸煙,放學後喝著罐裝啤酒,我行我素完全不顧他人感受。面對校內的欺凌問題,她不會直接向老師通報,而是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教訓這些壞學生。亞矢子的這些舉動令她的班主任小泉純一(溝端淳平飾)頗為頭痛。這個35歲的大齡女高中生到底還會在學校上演一出怎麼樣的精彩劇情呢?

導演: 佐久間紀佳
編劇: 山浦雅大 / 高橋悠也
主演: 米倉涼子/ 溝端淳平 / 片瀬那奈 / 升毅 / 東根作壽英 / 相葉裕樹

線上收看網址 --BY 楓林網

http://www.maplestage.com/drama/35%E6%AD%B2%E7%9A%84%E9%AB%98%E4%B8%AD%E7%94%9F/

看了第一集 還不錯ˇ耶  

推薦給大家看看喔

另外

 

要特別獎勵一下這個字幕組 

超級貼心喔

有中文 翻譯之外  還有原文字幕欸 

 

對於要學習日文的人來說 

是很棒的影片 ... 

 

 

另外徵求各位給我意見喔

版主很愛看 韓劇 日劇  美劇 電影   

請各位讀者 推薦給我好看的喔~ 有點距離的 不是最新的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嬉殯長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